慢游博山 BoShan
大南峪村

大南峪村

时间:2017-07-21 10:00:01 信息来源: 点击:

池上镇大南峪村位于博山区池上镇东南部山区,八宝灵山寺景区所在地,距镇政府8公里,距博山城区43公里,村域面积5000亩,耕地360亩。全村现有户数182户,人口520人。溪流穿村而过,红枫叶树众多,环境优美,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在80%以上。

八宝灵山寺景区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1.2亿元,主要依托独特的庙宇文化和生态民俗优势发展乡村旅游。以“生态、养生、度假”三大体系为核心驱动要素,分为六大组团,分别为庙宇文化体验区,山地运动公园,农业观光采摘园,民俗园,红叶谷,生态农庄。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整体推进的原则,配套完善旅游基础设施,通过区内生态休闲、农业观光、静心养生等一系列独特设计,致力于打造独特的品牌化生态度假目的地。

该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发展乡村旅游提供便利条件。长3公里宽6米的景观大道已完成硬化,庙宇文化主题体验区已初具规模;1000亩的农业观光采摘园已基本建成。民俗园,山地运动公园,红叶谷,生态农庄,现已进入施工准备阶段。观景亭、八宝塔、石阶路已开工建设。景区全部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10万人,可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00万元,辐射带动当地农民人均增收2000元。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