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聂家峪村

聂家峪村

时间:2017-07-21 09:59:33 信息来源: 点击:

聂家峪村地处博山区池上镇东南,距镇政府驻地2公里,村内现有136户,368人,全村山林、耕地共3600亩。全村植被繁茂,森林覆盖率8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高,利于人体身心健康;区域内小气候明显,昼夜温差大,所以瓜果口感极佳,尤以大樱桃、杏、核桃格外突出。

全村为了进一步发展经济,造福地方百姓,村两委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因地制宜,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帮扶下,共同制定了全村发展乡村旅游的整体规划。主要打造聂家峪休闲旅游度假文化村,集观光、游览、采摘、文化体验、高档餐饮住宿等为一体,吸引游客前来休闲度假,回归淳朴大自然,感受乡村文化,体验农耕趣事,享受一种身心放松的慢生活。

该村计划建设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的中高档餐饮区、可采摘大樱桃、红桃的千米瓜果长廊、以木屋和农家院为主的住宿休憩区、以农耕文化为主题的民俗文化体验区、串联全村八处泉眼及塘坝的观景区、以亲子互动为主题的娱乐区和以聂家古寨为中心的露营区等七大片区,集中打造集吃、住、玩、游、乐于一体的综合旅游中心。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