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点评会走进博山

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点评会走进博山

时间:2017-07-31 15:01:24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推进全市旅游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旅游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全市景区创新发展,淄博市旅发委召开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点评会。

7月18日上午,由市旅发委主任张守君带队,市旅游发展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旅游局长、高新区地事局负责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旅游局长组成的观摩团走进博山区对重点旅游项目进行观摩点评。区委副书记崔克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健,副区长康义文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参观我区中郝峪村、原山如月湖湿地公园、乐疃村、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观看了博山区旅游局半年工作汇报片,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提质增效项目情况汇报。观摩团对我区上半年旅游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照各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