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2017年博山区全域旅游、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

2017年博山区全域旅游、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

时间:2017-07-21 09:54:57 信息来源: 点击:

6月24日,2017年博山区全域旅游、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在浙江新世纪大酒店举办结业典礼。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参加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区旅游局局长夏艳华主持。

结业典礼上,石马镇旅游办主任李金刚、八陡镇福山村主任王延胜、樵岭前风景区主任李春国、城西街道副主任王楠代表全体学员交流本次培训学习心得,表示本次在浙江为期六天的学习让大家获益匪浅,浙江旅游先进的经验特别是在参观过程中所见的精细,是我们最值得学习的地方,回去后大家要好好总结,把这次学习参观的经验和相关同志进行交流,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将本次学习参观的经验好好总结,要不断解放思想观念、切实强化终身学习意识、自觉做到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建设文旅之都做出更大的贡献!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