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开元溶洞第五届樱花节盛大开幕!

开元溶洞第五届樱花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7-07-19 10:30:15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22日,开元溶洞第五届樱花节暨山东省最长悬空式滑漂竣工仪式在源泉镇开元溶洞景区隆重举办。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翟慎波、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济山、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李丹、博山区副区长张希民、博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绪萍、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科科长牟永波、博山区旅游局局长夏艳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分别致辞讲话。最后,各位领导、来宾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开元溶洞第五届樱花节。

今年樱花节期间,千亩樱花争奇斗艳,花满人间,如云如海极为壮观,堪称圣景,让游客陶醉于花海仙境中。摄影爱好者以樱花为题材,通过光与影,展现“人面樱花相映红”的独特魅力。除举办国内百名摄影爱好者走进开元溶洞等主题营销活动外,山东省最长悬空式滑漂、生态观光园等新项目建成使用,这为游客亲近自然、乐游开元提供了更好选择,也为我区旅游增添了新亮点。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