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召开

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7-31 15:04:06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27日,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前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研究破解影响我区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弱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区创城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央和省市检查验收。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健指出,按照6月2号全区创城工作动员大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一个多月来,全区上下迅速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全区创城工作正在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工作中,要正视短板不足,提高创建水平。要进一步深化各级各部门对创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进一步强化公共设施维护、进一步加强创城氛围营造。要坚持精准对标,压紧压实责任。现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单位既要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更要逐项查漏补缺,精准对标达标,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信心,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全力实现创建目标,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