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博山 BoShan
莲花山景区

莲花山景区

时间:2017-07-21 11:23:05 信息来源: 点击:

 

 

    莲花山景区为国家AA级景区,由莲花山游乐园、森林公园、佛道文化园、饮食文化园、煤矿博物馆、王尽美纪念馆等组成。

    莲花山游乐园是现代娱乐、休闲、健身、餐饮、婚纱摄影的绝佳之处。森林公园面积近万亩,园内峰峦起伏,庙观古刹,长廊宝塔,风景秀丽醉人。莲花山佛道文化园,有建于东晋的正觉寺、龙泉寺,元代的白云观及碧霞祠、玉皇宫、益寿阁等。依山周围矿井遗址而规划设计的煤矿博物馆、王尽美纪念馆正在建设中。

电话:0533—4200946

地址:博山区城东街道安上社区

第一门票价格20元

公交线路:从博山客运站乘47路车到莲花山景区即可

自驾游线路:沿张博路到锻压厂站——富安路——后峪社区直走——莲花山景区

慢游博山

地址:博山区 电话:13409091586

鲁ICP备170191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718号